云南爱心企业向官渡区公安局捐献1000公斤次氯酸钠原液

时间:2022-01-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田春琼 杨婧瑶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全体警务人员逆流而上,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以赴为辖区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1月7日,心系警务人员安危的云南省民族经济研究会副会长段兆函、云南苏阜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成琴,将规格为25公斤每桶的40桶次氯酸钠原液捐赠给官渡公安分局,与警务人员携手抗击疫情。

次氯酸钠别称漂白水,能有效杀死水里的病菌,常用作消毒剂。按消毒水疾控中心配制标准,以1:100的配比,本次的40桶次氯酸钠原液将可配制出100吨左右的消毒剂,可在一定程度上助力民警日常消杀工作。

“在疫情防控中,官渡公安民警辅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配备相关防疫物资。此次获捐的40桶次氯酸钠原液将及时分发到辖区内各个派出所,用于营区及接收警车辆的消杀。”捐赠仪式上,官渡公安分局副书记李建文对此次云南苏阜商贸有限公司捐赠防控物资表示感谢,称这份爱心捐赠不仅进一步体现了警民一家的深厚情谊,也是对基层一线民警辅警的激励。官渡分局全体警务人员将继续坚守抗疫岗位,全力维护人民健康,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据悉,云南苏阜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化工原料,选矿药剂,污水处理药剂,肥料,混凝土外加剂,洗涤原料,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对于此次捐赠,蔡成琴表示,一直以来,分局警务人员坚守一线岗位,全力以赴为辖区群众保驾护航,作为辖区内企业,竭力为其提供一些帮助,是企业应该做的,更是一种社会责任。相信上下齐心,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田春琼 杨婧瑶)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