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口袋书”成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电宝”

时间:2022-01-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赵浪浪

近日,新疆吉木萨尔县吉木萨尔镇北庭路社区干部联合“访惠聚”工作队、网格书记走家串户,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口袋书”的形式,发放到各族居民群众手中,营造了随时学、随处学、人人学、积极学的浓厚氛围。

“好,真好。”远远的就听到了群众的夸赞声。在希望家园小区内,社区干部走进广大群众中间,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围坐在一起,像唠家常一样,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全会精神中人们关心的问题深入浅出地讲给大家听,迎来了听众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居民克孜尔·布会说:“‘口袋书’语言简洁,内容丰富、携带方便,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可以随时随地拿出来查阅学习。”

家住五彩花园小区的居民赵翠香,她每天都会参加社区的舞蹈活动,她笑着对社区干部说:“虽然是理论宣讲,但就像是唠家常,很有收获,以前觉得国家大事离我很远,现在发现它就在我身边,这个‘口袋书’往兜里一装,随时随地都可以拿出来看一看,学一学,很实用。”

世纪花园小区一名党员因需要照顾患病的老伴,无法及时学习全会精神,便向社区提出自己想要一本《永远跟党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群众读本)》,这样便于自己能够随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时间了解党的惠民政策。北庭路社区主任冉爱得知他的情况后,为其送去了口袋书,并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并叮嘱他要注意保重身体,家里有需要和困难可以向社区反映。

吉木萨尔县委宣传部驻北庭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李芬青说:“小小‘口袋书’,贴心千万家。社区干部送的虽然是一本本微不足道的口袋书,但是却把党的温暖送入了居民家中,让居民实实在在了解党的惠民政策。今后,社区将会加大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做到用心、用情、用力为居民群众服务。”

北庭路社区此次发放《永远跟党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群众读本“口袋书”,已成为党员、干部、居民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充电宝”,方便党员干部居民随时学、随地学,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据悉,此次共计发放“口袋书”1000册,受益群众达2200人。下一步,“口袋书”内容将作为宣讲的必备手册,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进一步坚定各族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更普及、更广泛,通过宣讲学习切实提升广大居民知晓率。(赵浪浪)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