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拜城县:“三大课堂”把全会精神送到百姓心中

时间:2022-01-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孙凯丽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拜城县不断丰富学习形式,通过多途径、多渠道、多手段、多层次的宣讲路径,用好用活“三大课堂”,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入脑入心。

“固定课堂”示范学

拜城县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巡听旁听工作,巡听旁听组过程式参与各级党委(党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通过学前报备、学中“一学三找”、学后提交“三清单”等方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升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跟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同时,拜城县把全会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周例会等学习的重要内容,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群众课堂”广泛学

拜城县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以今冬明春全民“大培训”活动为契机,灵活运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农家书屋等阵地,通过组织县级特色宣讲团到乡,乡级特色宣讲团进村入户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让党的先进理论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家喻户晓”。

康其乡库依巴格村党员古丽阿依木·阿不力孜说:“今冬明春全民‘大培训’的老师结合我们身边的变化,讲得非常实在,我相信未来的日子会越来越好,国家会越来越富强。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发挥余热,向身边的群众宣传好全会精神。”

“线上课堂”随时学

依托拜城零距离、官方抖音、学习强国平台、大喇叭、移动音箱等载体,聚焦群众生活的“小家常”,心系群众关切的“小需求”,及时在线上转发、推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音视频学习资料,供党员群众随时随地学习,进一步推进了全会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

拜城镇社区干部杨乐说:“我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传递给每一位群众,让社区成为居民最放心、最安心的港湾。”(孙凯丽)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