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项专利获奖!云南省发布2021年专利奖授奖决定

时间:2022-01-0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近日,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21年云南省专利奖授奖的决定。云南沃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种13价肺炎球菌多糖-蛋白结合物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等50项发明专利获得2021年云南省专利奖。

云南省专利奖,旨在通过鼓励和表彰为云南省经济社会、生态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以引导和推进知识产权工作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2021年云南省专利奖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举办,设一等奖10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5项。今年获奖的专利包括医疗生物、新能源、新材料、信息与电子科学、节能环保等高新技术领域。这些专利不但技术水平高、技术创新贡献大,而且转化实施运用情况突出、示范带动性强。

2021年云南省专利奖的评选,不仅有效激励了获奖单位和个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也激励全省广大知识产权工作者以获奖者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创造更多原创性、高质量的发明成果,为云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年云南省专利奖一等奖获奖名单(共10项)

2021年云南省专利奖二等奖获奖名单(共15项)

2021年云南省专利奖三等奖获奖名单(共25项)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