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马龙启动“工会进万家•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2-01-0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缪梅

寒冬送春暖,墨香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艺术,营造喜庆节日氛围,1月5日至6日,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区总工会走进美团外卖、鸡头村轻工园区、盛家田社区、云南曲靖呈钢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曲靖海生润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工会进万家•元旦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之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马龙区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真诚的祝福赋之笔端。有的现场指定内容特邀书法家书写,有的根据新年心愿从准备好的春联中精心挑选,既有挥别牛年、喜迎虎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歌颂党恩、宏图大展的励志高歌。“一福百福全家福,千春万春满堂春”、“虎跃龙腾生紫气,风调雨顺兆丰年”……喜庆的红纸为底,黑墨为字,一副副精彩的春联作品在这寒冷的冬日彰显出喜气洋洋的气息。

写春联,是国粹;送春联,既是送温暖,也是送吉祥。大家拿着一副副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脸上荡漾着幸福的喜悦。整个活动现场被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映衬得年味十足。活动期间,共为马龙区产业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社区群众书写送出春联1000余幅,送“福”字500余个。

据悉,此次送春联活动旨在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关心关爱马龙区产业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广大人民群众,以贴心的服务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路文清 缪梅)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