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最好的新年礼物 赵光书送了8吨取暖煤

时间:2022-01-0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吾兰·木哈买提别克

1月3日上午,特克斯县4名困难群众收到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赵光书送来的新年第一份礼物8吨爱心煤,用实际行动温暖各族群众。

入冬以后天气渐冷,取暖问题是大家最关心的事情。这几天赵光书也没闲着,一心为民,帮助街坊邻居,解决各族群众实际困难是他的日常。通过走访,他得知4名群众家里有困难,冬季取暖成为头疼的事,为了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他便拿出4000多元钱,为每家购置2吨煤,解决了他们的“燃煤”之急,收到新年第一份特殊礼物的这些群众心情格外的开心。

特克斯镇阿克奇社区居民哈丽米拉·玉苏甫江说:“赵爷爷今天解决了我们眼前最大的困难,一大早送来了煤,我特别感谢,他不光给我们送煤,这六年来一直帮衬着我家。”

特克斯镇阿克奇社区居民王胜全在5年前因车祸一条腿被截肢,绝望的他一度失去了对生活的信息,好在党和政府、还有赵光书、左邻右舍的鼓励和支持下,他走出了阴影。今天见到赵光书亲自把新年礼物暖心煤送到家门口,心里是满满的感激之情。

王胜全说:“我收到了新年第一份礼物,赵医生给我送来了两吨煤,我心里面暖暖的,挺谢谢,赵医生帮了我已经4-5年了,年年都这样,真感谢他。”

在特克斯县,赵光书是一位家喻户晓的医生,先后荣获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和伊犁州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称号,多年来,他始终坚持以民族团结、社区和谐为己任,用实际行动对各族群众给予帮助,与辖区居民之间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以助人为乐的精神感动着各族群众。(吾兰·木哈买提别克)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