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歌曲《领航》在特克斯大地广泛传播反响热烈

时间:2022-01-0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丁磊 迪毛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领航中国在新时代的征程上……”2021年12月31日,“中国梦”歌曲MV《领航》全网发布,在特克斯县引起热烈反响。

这两天,在特克斯县达坂检查站、易经文化园、太极岛等地,过往的群众都会在全域旅游气象服务平台展播屏前驻足,走近一看,大屏上正播放着歌曲《领航》。《领航》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首唱于《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情景史诗》,并入选第九批“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歌中讴歌中国共产党“领航者”的形象与姿态,引得大屏前观看的群众产生强烈共鸣。

特克斯县特克斯镇阿扎提社区居民张全喜说:“我现在都60多岁的人了,在共产党领导下,每天丝毫不愁,安居乐业,每天高高兴兴的,我也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日子在今后会越来越好,越来越越平安。”

伊宁市游客萧佳说:“看到歌曲MV《领航》,我特别感动,特别骄傲,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起,在党的领导下,各族人民过上了安居乐业的生活,我相信未来在党的领导下,生活会过得更加美好的。”

“中国梦”歌曲MV《领航》全网发布以来,特克斯县气象局精心组织,利用全域旅游气象服务平台对《领航》进行广泛传播,目前,全县14处重要景区景点、旅游场所、旅游沿线上的全域旅游气象服务平台正同步播出《领航》。

特克斯县气象局纪检监察员布勒玛说:“‘江山就是人民,会成你胸中景象,人民就是江山,写就你使命担当’,《领航》中这两句歌词让我深有感触,唱出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唱出了中国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情感。这次利用特克斯县14块全域旅游气象服务平台播放《领航》这个MV,目的就是让全县居民都能从歌曲中感受我们党对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坚决决心,坚决信心,让《领航》在特克斯大地上广为流传。(丁磊、迪毛)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