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霍城县:携手共发展 合作开新局

时间:2022-01-0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马雪霞

近日,霍城县三宫乡政府与汇嘉生物有限责任公司、甜叶菊种植合作社、霍城县农商银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助推三宫乡甜叶菊发展迈入新台阶,为今年发展壮大甜叶菊种植奠定基础。

三宫乡政府、汇嘉生物有限责任公司、甜叶菊种植合作社、霍城县农商银行四方代表分别就如何加强合作助力甜叶菊发展壮大等内容发表看法。大家表示,要积极响应号召,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保障,不断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多措并举,大力发展农村集体经济,支持鼓励特色种植产业,通过政府搭建的平台,推动村企联建真抓实干,促使村企合作项目创特色、出亮点、见实效。

近年来,三宫乡利用土地、光照等自然资源优势,鼓励村民调整产业种植结构,转变传统种植模式,推行甜叶菊连片种植,成立甜叶菊种植合作社,有效带动当地村民增收致富,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助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霍城县三宫乡根连根甜叶菊种植合作社理事长韩成功说:“今年我们计划种植甜叶菊3000亩地,种这么多的原因是因为在乡镇的牵头上,有银行担保,我们和汇嘉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我们三宫乡这个地方的土壤气候也适应甜叶菊的生长,有利于获得高产,再加上有政府的牵头,我们信心满满,把我们甜叶菊的事业打造的更加红火。”

此次签约仪式意味着三宫乡甜叶菊种植迈入新的起点,跨入发展快车道。下一步,三宫乡将以“服务一方百姓,推动一方经济”为己任,深入探索集体经济发展新路子,持续发展特色种植产业,进一步推动农村经济多元、高质量化发展。

霍城县三宫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包文才说:“三宫乡作为霍城县乃至伊犁州第一批试种甜叶菊的乡镇,我们始终把甜叶菊的种植作为调整产业结构、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途径来做,通过签约仪式的举行,对于我们2022年的甜叶菊种植,无论是从产供销,以及机构的信贷支持上,我们都能有一个很大的促进作用。”(马雪霞)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