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送福进万家,我与亲戚过大年” 新年百名援疆干部人才开展大走亲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2-01-0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东波 刘金贵 张建军

1月4日下午,新疆麦盖提县巴扎结米镇恰木古鲁克村买买提·阿布都如素力在家中迎来了他的亲戚,麦盖提县委副书记、日照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谢霁晓。

买买提·阿布都如素力高兴地接过亲戚带来的新春礼物,一对红灯笼,一对中国结,一副亲戚合影,一个电饭煲。

“我们一起把红灯笼挂起来吧?”买买提赶紧找来铁丝、梯子,亲戚谢霁晓提议:“位置放在门两边的屋檐下如何?”买买提爬上梯子,谢霁晓递上红灯笼,并送上新春祝福:“放在这里好,开门见喜、红红火火,预祝你的日子越来越好。”

挂好灯笼后,谢霁晓拿起一个福字挂历对买买提说:“这个‘福’字当中蕴含多子、多田、多寿。希望你尽快娶妻生子。”买买提满脸笑容,连声说:“谢谢您。”

离开买买提家,谢霁晓又来到阿衣夏木·居马的家里看望,并送上新春礼物,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这位孤寡老人心中。

同日,到恰木古鲁克村走亲的还有日照援疆指挥部其他干部人才,他们分别走访了自己的结对亲戚,送上了新春礼物和美好祝福。

此次“送福进万家,我与亲戚过大年”活动是日照援疆指挥部“百名援疆干部人才大走亲”活动的继续,年前,全体在麦援疆干部人才103人分别到132对结亲户家中了解亲戚家庭情况,并与亲戚家庭成员一起合影过节。

麦盖提县委副书记、日照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谢霁晓介绍:“我们援疆干部扎实推进鲁疆石榴籽工程,通过开展‘百名援疆干部人才大走亲’”、‘我与亲戚合张影’等系列一家亲活动,让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走深走实,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张东波 刘金贵 张建军)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