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巩留县:“夜经济”点亮城市夜生活

时间:2022-01-0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朱婷

眼下,“夜经济”成为新疆人的热词,夜经济的繁荣发展既能营造丰富的城市生活氛围,又可带动本地的经济发展。

近年来,巩留县充分释放稳定红利、政策红利,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加大投入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夜间经济,先后推出了一系列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消费环境,不断满足着消费者高品质、多样化的需求。

走进巩留县石榴籽室内夜市,香味扑鼻而来。顾客们围坐在一起享受着美味的宵夜,摊主们正忙着制作菜品,并将一盘盘菜端上了餐桌。夜间经济被点亮的同时,蝶城的烟火气越来越浓。摊主胡恒宝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免费获得了一个摊位,这几天,生意比较好,他也忙得不亦乐乎。

夜市摊主胡恒宝:“在政府的帮助下,我和伙伴一起在这里经营,菜品种类丰富,不仅能挣上钱,还能在寒冷的冬季,让大家品尝到夜市的美味,我也感到特别开心。”

各类风味小吃、特色烧烤等美食热气腾腾、香气四溢,吸引了很多顾客。在外上学的贺磊,这几天正好放寒假回来,得知巩留县有室内夜市,便约了几个好友来到夜市,品尝巩留的特色美食,和朋友叙叙旧,享受这惬意的夜生活。

顾客贺磊:“我好久没回来了,今天在这和朋友们相聚,特别开心,特别是这个室内夜市,各种美食,热情的服务,让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气氛。”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巩留县持续发力发展夜市经济,激发城市活力和消费潜力,点燃城市的激情。(朱婷)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