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互创国际中心获评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时间:2022-01-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苏燕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学生到普洱市创业公共实训基地参观。普洱互创国际中心供图)

近日,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印发《关于2021年度创业孵化平台评审认定结果的通知》,普洱互创国际中心获评云南省社会投资机构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创业示范园区)。

普洱互创国际中心成立于2018年5月,致力于孵化、创业、人才培训和园区运营管理等。

据了解,3年来,普洱互创国际中心累计入孵企业215家。其中,电商类占39%、农业食品类占31%、商贸类占15%、文化传媒类占9%、中介及管理咨询类占6%;园区外服务企业1643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14场,引入企业注册园区69家;园区产值累计达4.29亿元。截至2021年11月底,与京东集团共同完成园区新增产值2.489亿元。

自成立以来,普洱互创国际中心严格按照省级示范标准,积极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强化工作措施,加强规范管理,落实各项扶持政策,为创业者搭建了集创业孵化、创业培训、人才招聘、投融资等功能于一体的平台,探索出一条有地方特色的创业带动就业工作路子,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助推了普洱“创业之城”建设。(苏燕)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