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直播入驻云南香格里拉 推进消费帮扶提档升级

时间:2022-01-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锦明

2021年12月31日,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市独克宗古城文曲巷挂牌成立云南快手直播香格里拉分基地,创新实践线上线下营销模式,推进消费帮扶提档升级。

“快手直播入驻香格里拉,有望通过直播带货、电商销售的方式,帮助当地老百姓增收、企业创收,为香格里拉数字经济发展添砖加瓦,为云品出滇献力!”云南快手直播基地、保山市玉城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江陈超介绍,云南快手直播基地作为云南唯一获得快手官方授权的全品类直播基地,现已在昆明、瑞丽、腾冲、西双版纳、香格里拉设置电商直播基地,产品包含翡翠珠宝、茶叶、生鲜、酒水、水果、药材、咖啡、菌菇等品类,帮助传统商家转型电商直播的同时,使消费者有了更丰富的产品选择。

迪庆州商务局副局长傅龙云说:“云南快手直播香格里拉分基地的建成,将为迪庆特色产品走出迪庆、走向省内外搭建新的销售平台,为香格里拉企业找到更多的投资合作商,为香格里拉的产品寻找更多的分销商,为迪庆企业发展和产品销售拓宽渠道。”

迪庆州工商联、州商务局、州文旅局、州女企业家商会、古城管委会、古城商会等部门单位负责人汇聚文曲巷,了解香格里拉、德钦、维西、南网、妇创等扶贫专柜特产和非遗服饰产品展销情况,探讨线上线下营销模式,建议整合农商文旅资源,优化生产、流通、销售等环节,推进消费帮扶提档升级,实现支持手段、帮扶渠道、带动效果多层次、多样化,从而建立一套全新的商业模式,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促进文化旅游发展作出新贡献。

香格里拉市文曲巷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永金表示:“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公司有信心和决心应对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创新思路、开拓市场,在迪庆农特产品消费帮扶、非遗传承、文化旅游等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虎年展现新气象、梦想成就新作为。”(张锦明 香格里拉市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