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你好新疆!36小时跨年直播”带千万网友赏冰戏雪、喜迎冬奥

时间:2022-01-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从乌鲁木齐市红山公园的灯火通明、游人如织,到将军山滑雪场的粉雪飘舞、激情畅滑,再到新疆国际大巴扎的美味夜市和南山冰雪小镇电音节。2021年12月31日8:00到2022年1月1日20:00,“你好新疆!36小时跨年直播”带千万网友跨越天山南北,看遍新疆冬日美好风光,共同迎接2022的第一缕阳光。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雪友们的热情越来越高涨,从1日晚直播镜头里可以看到,即便是寒冷的夜晚,阿勒泰市将军山滑雪场上依然热闹无比,雪友们或摆出酷炫的姿势,体验驰骋雪道的快乐;或坐在雪道旁的雪堆里,以远处灯火辉煌的城市为背景拍照留念,整个滑雪场内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直播选取喀什古城、天山天池、博斯腾湖、禾木村落、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裕民巴尔鲁克山、将军山滑雪场、红山公园等多个景区,通过不同点位特点和时间切换,让观众看到每个时刻最美的新疆。同时融入3小时主持人探店体验环节,直播新疆国际大巴扎、南山冰雪小镇、丝路明珠不夜城、兵团第十二师冰雪嘉年华等地,36个小时不间断直播不但涵盖了新疆冬季冰雪旅游多业态,还包含民俗游、观光游、乡村游等城市周边旅游产品。充分展现新疆冬季丰富的旅游市场,同时展现乌鲁木齐夜间经济在扩大内需、刺激消费、增添动能、引领时尚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直播当天,为调动直播间观众互动热情,还专门开展了线上抽奖活动,为新老“粉丝”提供5G手机、无线蓝牙耳机、新疆特色文创抱枕等上百件礼品,吸引近千名网友参与线上抽奖。

本次直播活动用景区慢直播、主持人互动体验相结合,充分利用网络直播技术,与新浪、腾讯、网易、百度、中国联通、新疆银行等合作,在14个平台同步直播,观看量超6469.76万人次、评论互动量达38.62万。通过镜头里的互动和镜头外的“云游”,展现新疆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拉动夜间经济发展,进一步叫响“新疆是个好地方”品牌。(新疆文旅之声)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