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伊宁市庆元旦文艺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22-01-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孙伍健 杜磊 努尔哈提 毛兰

新年伊始,伊宁市各单位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各族群众欢天喜地庆祝元旦。

元旦期间,重庆路街道和谐社区联合昭苏县委老干部局驻伊老干党总支组织社区干部、离退休党员干部和辖区居民欢聚一堂,庆元旦迎新年。

伴随着舞蹈《祝福祖国》,活动拉开了帷幕。小合唱《再见了,大别山》、舞蹈《新疆棉花会跳舞》、独唱《我在昭苏玉湖等着你》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了离退休党员干部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在有奖问答环节,大家争先恐后地抢答问题,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塔什科瑞克乡干部和群众欢聚一堂,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共同庆祝元旦。

活动中,多才多艺的乡干部自弹自唱,饱含深情地演唱了《我的中国心》和脍炙人口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歌唱天山》,表达各族儿女对大美新疆的热爱。期间,还穿插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抢答,让干部和群众在寓教于乐中进一步了解全会精神。

新年伊始,一首大气磅礴,神情激荡的歌曲《领航》在祖国大地广泛传唱,在歌声中人民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1月3日,共青团伊宁市委组织部分西部计划志愿者观看《领航》主题MV,并认真学唱。

西部计划志愿者秦潇洋说:“《领航》这首歌听了让人热血沸腾,这首歌也将成为我人生道路上不懈奋斗的动力。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在新的一年我将继续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坚守在志愿服务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护航新征程。”(孙伍健 杜磊 努尔哈提 毛兰)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