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尼勒克县:开足马力赶制新年“第一单” 助推实现“开门红”

时间:2022-01-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朱宇

新年伊始,尼勒克县各大生产加工企业纷纷开足马力抓订单、忙生产、拓销路,全力赶制新年“第一单”,以奋斗者的姿态启航新征程。

伊犁弥玥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尼勒克县中小企业创业园内,是一家主要以经营饮用水生产及销售,化妆品、护肤品等生产加工及销售于一体的企业。随着2022年第一批订单的到来,身着统一无菌服的工人们满伍上岗,多条生产线开足马力,现场呈现出一片忙碌景象,期间,一排排被灌装完成的补水喷雾从全自动生产线上“列队”通过,即将装箱运往河南郑州等地。

伊犁弥玥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质量总工陈建明说,依托于“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2021年企业全年销售额比2020年有了大幅增长,呈现出产销两旺的良好发展势头。

伊犁弥玥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质量总工陈建明说:“2021年,我们公司对旧设备进行了适量更新,同时受国家政策利好的影响,通过新产品的开发和开拓线上渠道,全年销售额比2020年增长了300%,累计销售额达2000-3000万元,这一年里,公司一直处于忙碌的生产状态,这让我们每一位员工都干劲十足。”

起步就冲刺,开局就加速。随着该企业第一季度就签订了多个订单,为保证订单高效完成,元旦节假日期间全体员工不辞辛苦奋战在生产第一线,火力全开,共同加快推进新年订单的完成,确保连续性生产不脱节,这也让企业在新一年的发展底气更足。

伊犁弥玥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质量总工陈建明说:“2022年,我们公司对新的一年的发展充满信心。目前我们已经收到了来自郑州线上的200万瓶补水喷雾的订单,剩下的订单排期已经排到了一月中旬左右,这几天我们开足马力加快生产,目前已经完成80%的订单。2022年,我们计划招募更多的优秀研发人才,继续发挥研发的优势,在提升品牌的同时,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提高企业效益。”(朱宇)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