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特克斯县:干部怀揣“口袋书”成为理论学习“掌中宝”

时间:2022-01-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澈仁

“别看这本书只有巴掌大,内容却很丰富,涵盖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所有内容,携带方便,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可以随时随地拿出来查阅学习......”特克斯县喀拉托海镇党政办干部沙木哈尔翻阅着口袋书说道。

近日,为更方便喀拉托海镇机关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办将口袋书发放到每名干部手中,鼓励各族干部群众利用自己的闲余时间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营造了随时学、随处学、人人学、积极学的浓厚氛围。

逐字逐句学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本的阿依古丽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青团员,立足于百年交点,奋进在新时代潮流前的我们,要积极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在基层这片广阔的舞台上,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脚踏实地,为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那日玛是一名执法办的党员干部,拿着手中的口袋书,他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重大成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的心中充满了感动与震撼。我们要始终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干劲,做好本职工作。在宣传过程中把全会精神和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好,引导各族群众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口袋书》凭借自身小、简、全、便于携带、随时随地均可阅读的便捷特点,已然成为喀拉托海镇干部群众理论学习的“掌中宝”,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持续涌动。大家认真学习、深刻体悟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无愧使命担当,在新的赶考路上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异答卷。(澈仁)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