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新和县: 启动“今冬明春”旅游培训 提高从业人员职业技能

时间:2022-01-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徐苏豹 施海卫

近日,新和县“今冬明春”旅游从业人员培训动员会在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四楼会议室召开,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全县旅游产业从业人员文明道德素质、旅游服务质量和经营管理职业技能。

会议动员部署了“今冬明春”旅游从业人员培训工作,宣读《新和县2021年“今冬明春”旅游从业人员培训方案》,就课程设置、培训类型、培训形式等方面进行精心谋划、统筹安排,确保培训高质量开展。

会议要求各类旅游市场主体要履行具体责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优化服务、强化自律,站在提高全县整体服务质量的高度上,充分认识开展服务质量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培训全员覆盖的原则,组织好本企业、场所的文化旅游从业人员积极参加培训,切实提升全县旅游从业人员的综合服务能力。

新和县“今冬明春”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班已于2021年12月28日下午在唐安西都护府文化园培训中心开班。此次培训活动邀请丽水援疆老师进行培训授课,培训采取“理论+实操”的模式,对200余名酒店、A级景区、农家乐及文化娱乐场所的从业人员就服务礼仪、餐饮服务、客房服务、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进行培训,整个培训活动为期三天,分四期进行。

县文旅局二级单位、全县文化旅游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动员会议。(徐苏豹 施海卫)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