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焉耆县:暖心棉衣温暖人心

时间:2022-01-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邵凡琦 纳锐

寒冬腊月,爱意浓浓,为了让家庭困难儿童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日前,焉耆县公安局雷锋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来到查汗采开乡莫哈尔苏木村开展“大手牵小手共庆新年”志愿服务活动,为50名家庭困难儿童送去了棉衣,让寒冷的冬日多了几分暖意。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孩子们穿上了新棉服,棉服暖和又合身,孩子们有说有笑,表示一定要刻苦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的谆谆教导和所有关心帮助他们的爱心人士。

受捐儿童说:“今天警察叔叔阿姨给我们发了棉衣很暖和,我很开心,谢谢叔叔阿姨”。

捐赠结束后,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解了交通安全小知识,提醒孩子们上下学期间遵守交通规则,让孩子们树立安全意识。

焉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永宁中队中队长王兵兵说:“我们是焉耆公安雷锋志愿队的志愿者,我们每月会做一到两次的公益活动,今天我们给村上的孩子带来了羽绒服,希望他们开开心心迎接新的一年”。(邵凡琦 纳锐)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