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滇中引水工程项目开展元旦趣味文体活动

时间:2022-01-0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魏曦媛

为扎实推进项目文化建设,提高队伍战斗力,凝聚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1日,中铁三局集团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施工5标项目部组织开展“如虎添翼 再创佳绩”2022年元旦趣味文体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既有体现合作的篮球比赛,也有竞争激烈的“摸石过河”“成语接龙”“抢凳子”“乒乓球”等比赛。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观战者时而屏息凝神,时而捧腹大笑,不断爆发出热烈的喝彩声。在取得成绩、展现风采、分享快乐的同时,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提升了团结协作意识,同时拉进了彼此的距离,加深了情谊,为和谐项目建设奠定了基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团结协作,勇于争先,鼓足干劲,砥砺前行,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项目工地这个主阵地主战场上,擂响战鼓,大干快干,拼出项目建设“加速度”,确保完成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魏曦媛)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