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且末县:举办“相约冰雪季 畅游托盖布拉克”冰雪文化旅游活动

时间:2022-01-0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苏鑫 陆金莲 卡米力•吐尔迪

2022年1月1日,“相约冰雪季畅游托盖布拉克”冰雪文化旅游活动在且末县阔什萨特玛乡拉开序幕。

活动开幕式现场,当地农牧民群众组成的舞蹈队、歌曲队在舞台上依次表演,精彩亮相。由村民自编自演的《新疆的山水美》、《花园的花儿》、《美丽的姑娘们》等舞蹈展现着当下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的生活,引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一首《今天是个好日子》的歌曲将文艺活动推向高潮。

在托盖布拉克景区的冰面上,游客们带着孩子在上面滑冰、徒步、划气垫船等,让人既能欣赏迷人景色,又能放松心情。据介绍,托盖布拉克景区近日被命名为“AAA”级景区,景区依托沙漠腹地中独有的湿地湖泊的位置优势,打造具有自己特色的冰上活动。此次冰雪活动缤纷多彩,共分为四个环节:《颂歌献给党文艺演出》、《美食(手工艺)比赛展示》、《我与亲戚游家乡摄影活动》和《冰上游玩》。

该乡阿勒玛铁热木村村民库尔班·阿不都外力说:“我今天和亲戚一起参加冰上游玩活动,品尝各种美食,我真的特别开心,新的一年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祖国也会越来越荣昌盛”。

该乡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卡米力·吐尔迪说:“此次举办冰雪节活动,不仅丰富了农民精神文化生活,也筑牢了中华共同体意识,特别是文艺节目期间还穿插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奖知识问答,群众踊跃参与,反响热烈,达到了活动的效果。”(苏鑫 陆金莲 卡米力•吐尔迪)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