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伽师县税务局开展“庆元旦”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0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俊蓉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伽师县税务局开展“庆元旦”走访慰问活动,为驻村干部及干部家属送上节日祝福,让干部感受到局党委的关心关怀。

慰问组为驻村干部送去牛奶等节日慰问品。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波与驻村干部亲切交谈,并代表全体干部向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同时,预祝他们元旦快乐,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随后,李波详细询问驻村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踏踏实实做好驻村工作,认认真真办好惠民实事。

驻村干部潘新表示,局党委的关心让他感受到了亲情和温暖。2022年,他将继续坚守初心,结合本村实际,挖掘助农增收的“金点子”,让村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青年干部古丽娜尔·阿不力米提的家中,慰问组一行为古丽娜尔·阿不力米提的家属送去节日祝福,并就家属对税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慰问组一行将古丽娜尔·阿不力米提参加工作四年来的表现向家属反馈,称赞古丽娜尔·阿不力米提在工作中表现出色,为人开朗活泼,已经成长为业务骨干。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伽师县税务局始终将人文关怀摆在首位。今后,该局将持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全面了解干部的身心健康,不断强化关心关爱机制,进一步增强干部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从而坚定干部扎根基层、干好税务的决心。(李俊蓉)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