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特克斯红花熏马肉系列产品迎来开门红

时间:2022-01-0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居哈尔毕 得力胡玛尔

熏马肉系列产品作为新疆美食之一,是各族群众节日期间餐桌不可缺少的特色美食。特克斯县绿源牲畜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塞克红花熏马肠、熏马肉销售点,迎来2022年开门红。

1月1日,特克斯县绿源牲畜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塞克红花熏马肠、熏马肉销售点又迎来新一波订购红花马肠的小高峰,店内一排排熏制好的熏马肉、红花熏马肠整齐的挂在支架上。员工正在忙着为消费者挑选、打包红花熏马肠、熏马肉,打电话预订、前来购买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新年当天就有1万元的营业收入。

正是特克斯县绿源牲畜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加工制作的熏马肠、熏马肉添加了当地出产的红花等秘制的配方,成为马肉制品中的上品,味道鲜美,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消费者帕里旦•夏尔西专程从40多公里的县城赶到塞克红花熏马肠、熏马肉销售点购买熏马肠,准备在节日期间款待亲朋好友。消费者帕里旦•夏尔西说:“我专程从县上跑来,买了7公斤马肠子,元旦跟朋友们一块吃。”

特克斯县绿源牲畜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自成立以来,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吸纳当地有加工制作熏马肠、熏马肉经验的劳动力参与生产。合作社员工加尼别克·比拉力在临近新年这段时间非常忙碌,宰杀马匹、加工熏制马肠、马肉,赶制消费者预定的订单,在冬闲时节也为他带来的丰厚的经济回报。加尼别克·比拉力说:“我在这工作有一段时间了,月收入3000元,离家近收入挺好。”

据了解,特克斯县绿源牲畜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是第一年开始加工、熏制马肠、马肉系列产品。从入冬开始加大了线上线下多渠道的宣传力度,提前预定、购买消费者纷至沓来,市场销售形势看好。截至目前已实现创收10余万元,预计2022能实现产值50余万元。

绿源牲畜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经理杰克先别克·夏肯说:“2021年开店以来,总共销售量是70匹马,2022年我们再扩大规模,开更多的销路。”(居哈尔毕 得力胡玛尔)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