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特克斯县阿克塔斯开启新年第一滑

时间:2022-01-04来源 : 作者 : 张正斌 丁磊 鲁海霞 迪毛

元旦之际,特克斯县阿克塔斯姑娘峰景区内人头攒动,迎来2022年旅游开门红,景区内游客们赏雪、滑雪、雪地火锅等冰雪项目以及哈萨克族民俗风情表演深受游客们热捧。

特克斯县阿克塔斯姑娘峰景区依托冬季冰雪旅游资源与哈萨克族特色文化,围绕元旦小长假,精心推出以“迎冬奥·冰雪游”为活动主题的滑雪、拔河、叼羊、姑娘追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年味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参与,冰雪迎新年节日氛围浓厚。

伊犁游牧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舍玲说:“在新春到临之际,阿克塔斯姑娘峰戏雪园,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戏雪项目以及雪地美食,我们通过戏雪园的一些戏雪项目来体现我们的运动精神,共同喜迎北京冬奥会的到来。”

活动现场,有很多游客或带着孩子、或三五结伴,在百米长的滑雪道上感受滑雪的乐趣。雪友们在长长的雪道上高速滑行,充满速度与激情,阿克塔斯景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特克斯镇居民马璐娜说:“今天我们在阿克塔斯开启了新年第一滑,希望大家都能在新的一年开开心心、平平安安的。”

特克斯镇居民艾迪力·草洪别克说:“新年了,今天邀了几个朋友过来滑雪,到阿斯塔斯滑雪场,场地非常好,玩的非常刺激.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气象,马上我也快高考了,希望自己能高考顺利。”

近年来,特克斯县持续开展打造冰雪景点和各类比赛活动,促进各类冰雪资源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将“冷资源”变成“热经济”,真正把“冰天雪地”变成“金山银山”,为全县旅游业蓬勃发展增添新亮点。

特克斯县景区管理委员会党组副书记、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柯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文化为引领,不断地加快完善我们特克斯县冰雪运动基础设施,努力扩大冰雪旅游优质产品的供给,不断提升冰雪产业的规模,在营造‘迎冬奥·冰雪游’的氛围的同时,逐步地打造“欢乐易都·冰雪名城”的冬季旅游品牌和名片。”(张正斌 丁磊 鲁海霞 迪毛)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