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添新景 云南罗平城市会客厅震撼亮相

时间:2022-01-0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作为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全域旅游的重头戏项目之一的金花玉湖广场酒店在2022年新年的第一天震撼亮相。金花玉湖广场酒店位于罗平主城东部繁华区的金花玉湖文旅小镇里,是为了实现“每一个县建设一个五星级酒店”目标而正式建设投运的项目。伴随着“全域旅游示范县”“美丽罗平”的建设,金花玉湖广场酒店也成为提升罗平城市旅游住宿高品质“硬件”的地标性项目,被赞誉为“罗平城市会客厅”明珠。

“金花银瀑好地方。”金花玉湖广场酒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本地特色。酒店以罗平独特的喀斯特山体风貌为建筑形体,以体现大美罗平水乡特色风景为造景元素基调,匠心巧构布局打造出融地理景致、人文风情为一体的“东方花园、魅力罗平”的浓缩风景画卷。

酒店所在的金花玉湖旅游文化小镇项目,是罗平县委、政府重点打造的“城市围绕旅游建设”的落地项目,也是“十三五”省、市“四个一百”重点建设项目,被誉为“罗平城市会客厅”。项目秉承产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并重的规划建设理念,以罗平油菜花旅游景区为依托,以金花玉湖旅游文化小镇“一湖、双芯、三片、七街区”为承载体,是一个集旅游文化、旅居度假、休闲购物、娱乐民俗等特色服务为一体的宜业宜居的综合性集合体。建成后的金花玉湖文旅小镇将呈现出100多亩的活水水体景观、2万平米地标酒店、3.6万平米商业广场、40亩荷花塘湿地公园、4.5公里环湖步道公园、8000余平米的小桥流水民宿客栈、590亩城市新中心以及高端的社区配套。

作为罗平城市旅游度假新名片,金花玉湖旅游文化小镇目前已建成广场酒店、商业广场、啤酒广场与金花夜市商业街区、幼儿园等配套设施运营,集吃、住、行、游、购、娱、教为一体,填补罗平旅游产业短板,切实解决罗平旅游留不住人的问题,使来罗平的游客玩得开心、住得安心,成为全县“全域旅游”的集中展示区,也将对进一步提升罗平城市品位和城市形象、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塑造美丽宜居罗平新形象起到积极的带动作用,并将促进罗平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迈上新的台阶。(路文清)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