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昆明晋宁迎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

时间:2022-01-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磊 章云春

1月1日,共青团中央、微信联动全国媒体发起“2022追光”全球日出 24小时视频直播,展现各地迎新气象及各地城市形象。昆明市晋宁区委宣传部联合昆明报业传媒集团,通过其原创视频号“春城有意思”,用直播的形式带全国观众观看晋宁环湖南路新年日出的美景,展示晋宁生态建设、环境保护的成效及生物多样性魅力。

随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洒向波光粼粼的滇池湖面,一幅辽阔的风景为崭新和充满希望的2022年拉开了帷幕。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有新的希望,新的生活。一日之计在于晨,伴随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晋宁人也拉开了新一天的序幕。

为了维护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环卫工人们开始了一天的劳作。

伴随着太阳的升起,海鸥们也从睡梦中醒来,开始在滇池上空盘旋飞舞。比海鸥来得更早的是观鸥的人群,人们把手中的鸥粮抛向半空,向海鸥投喂2022的第一顿美食。

摄影师们举起相机,用镜头聚焦美景。按下快门的瞬间,也珍藏下了新年第一天的美好瞬间。

跑友们用跑步迎接新年的到来,在最美环湖路上,迈着矫捷有力的步伐,迎着新年的朝阳,奔向新的生活。

骑友们蹬着单车从路边驶过,彼此间无论认识还是不认识,都相互道一声:新年好!

新年新气象,大家围在一起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愿每一个人在新的一年幸福安康。(刘磊 章云春 文/图)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