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跟随扎西顿珠音乐舞台剧《一天》 启航2022

时间:2021-12-3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璐航 杨婧瑶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的心愿即将启程。12月31日晚,著名青年歌唱家、音乐剧演员扎西顿珠将现身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迎新年特别节目《启航2022》,带来音乐舞台剧《一天》的精彩表演,以音乐动人心,为全国观众送去新年的祝福。

据了解,扎西顿珠曾多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跨年晚会、元旦晚会、新年音乐会、元宵晚会等大型文艺晚会及综艺节目,并参加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全国各地慰问演出。今年3月,由扎西顿珠主演的音乐剧《阿佤人民再唱新歌》在昆明首演。该剧延续了歌曲《阿佤人民唱新歌》的精神内涵,以云南西盟县众多扶贫干部为原型,讲述了各级扶贫干部前赴后继、扎根边疆,克服重重困难不断前行的生动故事。通过传统音乐小调、说唱、方言等形式,艺术化地反映了脱贫攻坚过程的复杂性与艰巨性,并创新融入流行音乐元素,让音乐剧更容易为青年群体所接受。

此前,扎西顿珠已在“记忆中爱的旋律”新年音乐会巡演上为观众带来音乐剧《歌剧魅影》中的《夜之乐章》《别无所求》《歌剧魅影》等多个曲目的表演,用动听的歌声温暖冬日,献礼2022年。

谈及新年愿望,扎西顿珠表示:“用一个字形容我2022年的心愿,那就是‘荣’,希望我们伟大的祖国在2022年更加繁荣昌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据悉,《启航2022》将在CCTV-1综合频道黄金时间播出,CCTV-3综艺频道、音乐之声、经典音乐广播、文艺之声、央视频、央视网、央视影音等也将同步播出。晚会主题设计以中国大陆新世纪第一缕阳光首照地为切入点,寓意全国人民带着对美好明天的憧憬。今晚,跟随扎西顿珠的音乐舞台剧《一天》的表演,领略音乐舞台剧的魅力,共渡2021,展望2022!(李璐航 杨婧瑶)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