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人才周”云南省园区人才服务工作站(普洱站)揭牌

时间:2021-12-3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龙阿青

12月21日上午,“云南人才周”云南省园区人才服务工作站(普洱站)揭牌仪式在普洱市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市工业园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何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级调研员雷启润等领导参加揭牌仪式并讲话。

何斌指出,园区作为省级重点工业园区,拥有19家高新技术企业,61家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3家,29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授权专利48件,其中发明专利3件,实用新型专利39件,外观专利6件。其成就的取得离不开人才,也离不开对人才的服务,工作站的成立,将打通园区人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何斌表示,园区党工委将积极协同市人社局加快推动“人才强市”战略实施,健全和畅通人才服务工作机制,提升园区人才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加强人才服务体系建设,助力普洱市产业升级和发展,推动人才服务政策落实落地,推动普洱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级调研员雷启润强调,工作站的成立将为普洱市工业园区发展推波助澜,为园区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为园区人才服务管理开辟新路径。

下一步,园区总工会将配合人才服务工作站持续引导各类人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服务工业园区及企业提等升级,组织开展各类人才学习交流、创新创业等活动。不断激发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活力,为开创追赶超越新局面,加快普洱市经济社会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园区管委会、园区总工会、普洱互创国际中心有关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揭牌仪式。(龙阿青)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