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凤庆县:吹响疫情防控检验“三比三看”主题实践活动集结号

时间:2021-12-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川 李秋雁

近日,云南省凤庆县三岔河镇根据各级疫情防控会议要求,迅速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用实际工作检验党员干部“三比三看”主题实践活动学习成效,进一步强化干部责任、提高干部担当意识和锤炼过硬政治品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国内疫情形势反弹,三岔河镇党委政府扛实属地责任、包保责任、监管责任。班子成员分头带队,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紧迫感,及时进村到组入户宣传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和疫情防控22种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后果。对在外务工人员、学生通过微信群、公众号、朋友圈推送公告内容,广泛开展宣传,提倡就地过年。同时,进一步发挥网格员作用,明确网格员职责,压实网格员责任,以务实作风推动工作落实。

截止目前,全镇出动党员、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500余人次,印发、粘贴通告3000余份,召开群众微会议320多场次,入户宣传1500多户,做到政策宣传全覆盖、无盲区。(李川 李秋雁)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