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市工业园区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学习强国”答题竞赛活动

时间:2021-12-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龙阿青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成果。近日,普洱市工业园区总工会联合惠工中心共同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学习强国”答题竞赛活动。

普洱祖祥高山茶园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毓宾从全会概况、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

本次答题竞赛分为挑战答题、双人对战。答题竞赛集知识性、教育性、实践性、趣味性于一体,职工们积极踊跃,在轻松的气氛中重温了党建知识,使党建知识深入人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此次活动,引导和激发了园区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知识水平,推动“学习强国”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促进园区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龙阿青)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