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滇中引水楚雄9标多措并举携手抗疫

时间:2021-12-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平海

近日,云南昆明、安宁等地接续发现疫情,中铁七局滇中引水楚雄9标项目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启动预案,多措并举、精准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全员核酸筛查。12月29日,项目联系就近医护人员为项目职民工做核酸检测,确保项目全员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助力施工生产稳步推进。

慰问防疫人员。12月29日,项目慰问了项目管段的禄丰市仁兴镇、碧城镇防疫执勤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牛奶、火腿肠、水果等慰问品,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将温暖与支持送到他们身边。

实行封闭管理。项目认真落实地方政府属地防疫要求,在施工主便道增设疫情防控检查点,做好扫码测温和出入人员信息登记,坚持非不要不外出,严控人员无序流动。

坚持日常消杀。在储备防疫物资的基础上,安排专人每天对项目办公区、生活区、车辆等进行全面消杀,扎实把防疫工作推进到防控链的“最后一公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铁七局滇中引水楚雄9标项目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关心关爱项目职民工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的责任与担当。(杨平海)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