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二医院微创治疗前列腺肿瘤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1-12-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日前,云南省曲靖市第二人民医院泌尿一外科青年医师团队承继创新与发展,为一名73岁的前列腺癌患者成功施行了腹腔镜下前列腺癌根治术。患者及家属对医护人员精湛的技术、热忱的服务给予肯定与好评。

腹腔镜下前列腺癌根治术是衡量泌尿外科微创手术水平的重要指标。曲靖市二医院泌尿一外科青年医师团队独立完成的腹腔镜下前列腺癌根治术,标志曲靖市二医院泌尿一外科在微创治疗前列腺肿瘤领域再上新水平。

近年来,该医院泌尿一外科注重青年医师的培养,青年医师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发展计划并严格实施,高年资医师自觉做好青年医师带教、疑难问题把关等工作,为科室持续健康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坚持以人民群众健康为中心,立足患者需求,加强医德高尚、医术精湛、患者满意的医师队伍建设,按照“外科精准化”的发展思路,不断承继创新和发展腹腔镜微创外科技术,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造福广大泌尿系疾病患者。(路文清 曲靖市二医院宣传科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