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首个反恐怖宣传主题地铁站与市民见面

时间:2021-12-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增强市民群众反恐防范意识,提高知恐识恐和自救互助能力,筑牢反恐防范安全屏障,确保社会安全稳定,昆明市反恐办在地铁环城南路站设立首个反恐怖宣传主题站,并于近期与广大市民见面。

据悉,环城南路地铁站日均客流超过1.4万,居全市地铁客流量前五位,这也是昆明地铁的首个反恐怖宣传主题站。今年10月,在省、市反恐办的统筹部署下,昆明轨道集团及其运营公司充分结合行业特点及反恐怖工作需求,在环城南路站精心打造首个反恐怖宣传主题站,运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配合开展常态化反恐怖宣传。

该站以“反恐精英、有你更酷”为主题,包含车站站厅层超长主题墙、灯箱媒体、站厅包柱、站厅地贴、主题龙门架、异形拉布灯箱、新媒体等展现形式。站厅视觉中心位置设置墙贴、灯箱和视频播放墙,重点展示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反恐怖知识问答等内容,并在运营时间段内,滚动播放“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安安说反恐”“全民反恐共创平安”等系列宣传片,以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和内容,切实提升反恐怖宣传效果。(昆明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