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时间:2021-12-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鲁海霞

12月27日,新疆特克斯县组织全县各单位党员、干部们观看革命电影《跨过鸭绿江》,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觉悟,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延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跨过鸭绿江》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展现了毛泽东与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政治智慧和战略眼光,高超卓越的军事谋略和指挥艺术,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霸权、敢于斗争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让特克斯县党员干部们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了打退敌人八次进攻的杨思根,舍身堵枪眼的黄继光等许多在抗美援朝战场上牺牲的战斗英雄,用生命捍卫国家主权,用自己身躯在战斗中筑起了一道无法被逾越的“钢铁长城”。

特克斯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迪娜·努尔巴哈提说:“为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来引导全县的各族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去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通过观看红色电影,从而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的情怀。”

观影过后,大家感触颇深。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不可撼动的精神力量,党员干部永远铭记和奋力前行的动力。并表示,要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房雪宁说:“当看到志愿军战士们一个个牺牲在战场上的时候,我心里特别难受,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多少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先辈,今后我要踏踏实实干好工作,砥砺奋进,不断前行,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特克斯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综合科科长说:“观看了《跨过鸭绿江》这部影片,感觉到十分震撼,同时我也要加倍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生活,在今后的生活中我要和同事共同奋斗,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立足岗位,把工作干好,为我们幸福的生活付出自己的努力。”(鲁海霞)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