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马龙: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企业

时间:2021-12-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缪梅

日前,云南曲靖马龙区委宣讲团、区总工会走进云南东电线路器材有限公司,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马龙区委党校、区总工会、云南东电线路器材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党员及部分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马龙区委宣讲团成员、党校副校长余琴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为主题,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紧密联系当前实际,围绕全会和《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百年大党宝贵的历史经验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此次宣讲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凝聚了思想共识,汇聚了奋进力量,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宣讲会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要在吃透精神、领会实质上下功夫,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将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以此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充分发挥自身的岗位职责,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路文清 缪梅)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