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市工业园区总工会、工业园社区联合举办“我为祖国庆生”蛋糕DIY培训主题活动

时间:2021-12-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文誉

为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近日,普洱园区总工会、工业园社区联合惠工中心举办“我为祖国庆生”蛋糕DIY培训主题活动。

活动在诗歌朗诵《中华诵》中拉开帷幕,随后,职工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起立并拿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手中摇曳着,集体欢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蛋糕抹胚、裱花、裱字的基本方法。职工们认真观看,积极实践,充分发挥想象力,把不同颜色的奶油变成爱国主题元素,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做出一个个造型多样、各具特色的蛋糕,以此向祖国母亲献上自己衷心的生日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职工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不仅让大家丰富了业余生活,增进了彼此感情,同时进一步激发了爱国情怀,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力的推进了园区共建共治共享和谐氛围的营造。(李文誉)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