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组到工业园区调研

时间:2021-12-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龙阿青

近日,普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组到普洱工业园区调研人才服务工作站建设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工作站选址,初步拟定建设方案,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园区人才服务工作站背景及意义进行了交流。市人社局调研组表示,普洱市筹建工业园区人才服务工作站(普洱站)是全市人才工作的一件大事,是贯彻省委人才工作实际考核指标和年度人才工作要点的重要举措,通过建立独具我市特色的集成服务机制,破除体制机制束缚,提升人才服务质量,将助推各类人才来普洱创新创业,进一步推动人才助力普洱产业高质量发展。

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服务工作,牢固树立人才第一资源理念,为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进一步加强全省公共人才服务体系建设,切实增强人才链与产业链契合度,持续激发人才干事创业活力,将积极配合好云南省园区人才服务站工作站(普洱站)建设工作,统筹园区现有资源为工作站的建设提供保障。(龙阿青)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