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师宗供电局:用电检查进企业 优质服务保供电

时间:2021-12-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严雪亭 周舒平 钱鑫

入冬以来,天气越来越冷,客户用电需求增加,电网负荷持续上升。近日,为保障企业安全可靠用电,南方电网云南曲靖师宗供电局大同供电所积极延伸平台,优化服务方式,组织开展优质服务进企业专项用电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大同供电所对企业客户供电线路、变压器运行状况、接地装置、保护装置、电能表示数、电流电压值、计量装置接线、自备电源、消防器材及安全工器具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发现隐患后,逐一与企业负责人核实,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提出整改意见,协助企业及时处理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平稳过冬。

此外,该供电所还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状况,了解企业生产作业特点、用电负荷、用电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倾听企业心声,收集企业对供电服务、供电质量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用实际行动为企业提供增值服务。

检查过程中,该供电所“零距离”向企业宣传电价市场化新变化,讲解代理购电新政策,面对面为企业答疑解惑,让企业全面了解电价政策信息,为接下来的企业购电新模式做好准备工作。(严雪亭 周舒平 钱鑫)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