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师宗供电局走进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2-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芳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全面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增强群众电力设施的保护意识,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升客户满意度,12月26日,南方电网云南曲靖师宗供电局组织青年团员志愿者和城区供电所人员到师宗县青海园小区开展以“强宣传、优服务、进小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寒风凛冽,小雨淅沥,也抵挡不了居民的热情,在青海园小区门口聚集了很多居民,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与社区居民的互动火热。活动现场,志愿者积极地向居民派发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宣传手册,热情地给每一个居民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冬季使用电器的相关注意事项等。向前来咨询的居民发放验电笔,教会他们如何在家检查一些简单的故障问题,并积极推广故障报修电话,解决居民用电故障。此外,志愿者还积极地向小区里的居民推广智能缴费平台,让居民实现足不出户就可以进行电费缴纳、电量及电费余额查询。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居民树立正确的安全用电理念,营造了“处处讲安全、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张芳)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