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暖!特克斯县发放227个“壹基金”温暖包

时间:2021-12-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吾兰·木哈买提别克

12月21日下午,特克斯县教育局牵头、特克斯县公益志愿者团队承办的“壹基金温暖包”发放仪式在特克斯县喀拉达拉镇寄宿制小学举办,为40名儿童发放壹基金温暖包,给他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和祝福。

此次壹基金温暖包以御寒保暖物品为主,包含棉衣、棉靴、帽子、围巾、护手霜、美术套装、吉祥物兜兜、书包、绘图本、家庭减灾计划折页、收纳箱等十几样物品,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活动现场,公益志愿者和与老师们将“温暖包”递到孩子们手中,并为孩子们换上了温暖的棉衣和棉靴,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爱,学生们穿戴整齐、热情洋溢,一抹抹靓丽蓝成为了学校里美丽的风景,让这个冬日焕发无尽生机。

特克斯县喀拉达拉镇寄宿制小学学生马欣语说:“今天我收到了叔叔阿姨们送来的礼物,特别喜欢,鞋子和衣服都特别暖和,我要刻苦学习,长大以后来报答他们。”

2021年,特克斯县227个温暖包,为6个乡镇227个困境儿童的送去了温暖包,让孩子们的冬天更温暖,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爱心人士暖暖的祝福。

特克斯县喀拉达拉镇寄宿制小学校长陈健说,“我代表特克斯县喀拉达拉镇寄宿制小学全体师生感谢特克斯县公益基金联盟对孩子们送来的温暖,学校一定会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要求办人民满意的学校,回报社会,感恩党,感恩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学校的关心和关爱。”

“壹基金温暖包”是针对偏远地区困境儿童的关怀项目,主要通过温暖包公益项目让孩子们的冬天不寒冷,多一份关怀,多一分温暖。通过此次公益爱心活动,不仅让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也增强了志愿者的凝聚力、责任感。

特克斯县喀拉达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夏依扎提·居马洪说,“通过这种送温暖的形式,让困境儿童的冬天不再寒冷,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社会爱心的关怀,以及来自校园外表方方面面的一些关心、关注,给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

据了解,从2013年开始,特克斯县的壹基金温暖包项目由特克斯县公益志愿者团队发起,在特克斯县已经执行了9年,累计发放了超过5000个温暖包,从精准扶贫到公益助力乡村振兴做出公益组织的贡献。(吾兰·木哈买提别克)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