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为民健康保驾护航

时间:2021-12-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吾兰·木哈买提别克

今年,新疆特克斯县江宁人民医院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让各族群众享受到便捷的医疗服务,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和满意度。

日前,在特克斯县江宁人民医院门诊楼,前来就诊人员通过自助缴费系统正在充值、余额查询、查询检验结果等,看病就医省时省力,便捷化医疗健康服务使群众就医满意度显著提升。

近年来,特克斯县江宁人民医院搭乘互联网顺风车,开通信息化医疗服务平台,深化拓展医疗健康服务,目前,特克斯县江宁人民医院远程会诊、手机预约挂号等服务逐步在完善。

除了信息化服务的不断完善,特克斯县江宁人民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有了质的提升。在外科病房内,患者家属李国银正在陪护前几天因高血压脑出血的婆婆,李国银说,前几年像脑出血这样的病都要到上级医院做手术,现在在县江宁人民医院就可以实施这项医疗技术,让家人能及时脱离了生命危险,省心又省力。

居民李囯银说:“我在县医院做的开颅手术,已经一个星期了,手术很成功,恢复的也差不多,再过几天就可以出院了,现在县医院的医疗水平明显提高了,开颅等大型手术也可以做了,这对老百姓带来了不少方便,以后也不用跑州上,到处去求医了。”

特克斯县人民医院在援疆专家的帮扶下,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秉持精湛的医技及敬业精神,发挥专业特长和技术优势,为全县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更加精湛的医疗技术服务,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达到小病不出村,大病不出县的目的。

特克斯县江宁人民医院副院长韩承勇说:“下一步,我们将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医疗工作做得更踏实、更精细,让老百姓有更多的依从性,让老百姓感觉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我们下一步做好医疗救助工作,做好百姓的服务工作,做好上门的救治工作和义诊工作。医院将发挥公益类性质,为全县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更加精湛的技术服务。”(吾兰·木哈买提别克)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