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市工业园区总工会与普洱互创国际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12-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阳

为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助推产业工人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更好的服务园区广大企业和职工群众。近日,普洱市工业园区总工会与普洱互创国际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互创国际中心主任徐志敏表示,互创国际中心将充分发挥经验足、领域广、资源丰富等优势,针对园区企业职工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在职工技能竞赛、电商直播赋能、数字经济人才赋能、电商上行技术沙龙、知识产权托管服务、茶艺、花艺、交友联谊、心理健康讲座等方面与园区总工会深入合作,积极促进园区工会发展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

本次战略合作将通过双方资源的深度互补,使工会发挥的职能与企业需求相契合,努力发展出一批高素质产改工人队伍。双方将密切配合,实现资源共享,提升园区职工幸福感、获得感,稳定职工队伍,为园区经济稳步发展提供强力保障。(杨阳)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