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师宗供电局大同供电所实现电费回收率100%

时间:2021-12-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严雪亭 贺江湖

12月25日12时30分,随着最后一笔电费“归仓”,南方电网云南曲靖师宗供电局大同供电所圆满完成了所辖片区27000余客户,283.32余万元电费回收工作,无一隐形欠费,电费回收率100%,实现了全年电费结零目标。

(大同供电所工作人员现场教群众如何线上交费)

为了争取全年电费回收目标圆满完成,大同供电所提前让客户经理对欠费客户进行梳理分类,开展风险客户摸底排查,及时上门沟通。同时,加强对大工业客户及专变客户走访力度,对重点客户进行监督,提前预警,及时调整催费措施,防范交费拖延等不良情况,对交费困难用户实行专人管理,确保电费及时足额回收。

大同供电所为方便客户交费,大力拓展缴费渠道,针对不同性质的客户,对多种电费缴纳渠道进行宣传及推广,除常规线下营业厅缴费外,还可以通过手机支付宝、微信缴费等多种方式进行电费充值,构建良好的电费回收环境,以优质服务促进电费回收。

大同供电所成立于2018年4月,现如今已连续4年圆满完成电费结零工作。结零并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大同供电所全体员工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服务宗旨,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争取再创佳绩。(路文清 严雪亭 贺江湖)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