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罗平供电局打造安全生产文化阵地

时间:2021-12-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杨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有关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全面展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经验和成果,近日,南方电网云南曲靖罗平供电局建设了一条“安全文化长廊”,通过文化阵地的打造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

(员工参观安全生产文化长廊)

这条“安全文化长廊”由10块安全文化主体宣传栏构成,包括深入学习贯彻《安全生产法》、落实开展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思路、党建+基建工作、营销管理、企业管理工作、标杆支部星级队所、典型违章案列分析、违章源头人身风险管控、提升资源保障能力等方面。同时,该长廊集中展示罗平供电局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让员工能够实时关注和了解供电局安全生产态势。

下一步工作中,罗平供电局将持续丰富长廊内容,持续完善、更新各类安全生产指标,充分利用长廊做好安全生产文化提升建设,强化安全生产文化氛围,不断筑牢安全生产底线。(路文清 杨洋)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