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工业园区举办普洱茶包装(内包)技能竞赛

时间:2021-12-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阳

近日,普洱工业园区普洱茶包装(内包)技能竞赛在普洱澜沧古茶人合有限责任公司圆满举办,来自园区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竞赛。

在比赛现场,随着裁判一声口哨响起,选手们都全神贯注地包装起茶饼,动作麻利、争分夺秒,却又保质保量,包出的茶饼工整、紧实、美观。同时,一支由行业专家、劳模和职工代表组成的评审团,正密切注视着每位选手的操作细节进行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云南林老根茶业有限公司荣获本次竞赛冠军。

本次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构建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和创新产业工人发展制度方面的积极作用,不仅展示了产业工人的精神风貌和高超技能,也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技能学习氛围。让更多拥有一技之长的高技能职工脱颖而出,将个人的先进经验转化为群体的技能优势,带动园区职工业务素质的全面提升,为努力奋斗的年华,增添一抹清新的茶韵。(杨阳)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