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林产业集团镇沅现代林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挂牌运营

时间:2021-12-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石雨

12月19日,普洱林产业集团镇沅现代林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挂牌揭幕并启动运营。

普洱林产业集团镇沅现代林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是普洱现代林产业集团成立的6个子公司之一,主要任务是统筹镇沅县森林经营,着力提升森林质量,全面加强森林、草原、湿地生态系统建设,以打造千亿元现代林产业为目标,以林浆纸为龙头,林板、林化为两翼,林下资源开发、木本油料发展、生态扶贫为补充,以“双百”产业项目建设为支撑,整合全县森林资源,努力破解全县大资源小产业、机制不畅、企业不强、品牌不响的问题。公司通过盘活林业资源,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因地制宜打造现代林产业体系,协调推进全县一、二、三林产业融合发展,让森林释放更大的生态红利,惠泽百姓。

普洱林产业集团镇沅现代林产业开发有限公司,2021年10月26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农林业项目建设投资与资产管理,营林造林,木材加工,营林造林设计与验收,农产品初加工服务,旅游资源开发,林木育种和育苗等内容。(石雨 镇沅县林业和草原局供稿 )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