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与诺西村党总支开展联建共建服务活动

时间:2021-12-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姚丽芬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聚力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为把香格里拉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香格里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与诺西村党总支开展联建共建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向诺西村农家书屋捐赠图书448册,价值6970.00元,赠送的图书内容丰富、种类多样、启发性强、教育性高。其中包括童话故事、科普知识、历史故事、文学小说、红色经典等各种类型。

下一步工作中,香格里拉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切实发挥好部门职能,深入开展“全民阅读”工作,构建“书香香格里拉”,大力营造“学党史、读经典”的社会氛围,充分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凝聚全市上下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姚丽芬 香格里拉市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