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委宣传部联合党支部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仕诗宙

12月21日下午,云南省委宣传部反非法反违禁处、文艺处、办公室等支部联合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红色档案·一触即发”。

活动重温了新中国成立前夕,党组织设在昆明圆通山的地下联络站暴露,共产党员们紧急转移情报英勇牺牲的悲壮历史,全体党员通过惊心动魄的剧情体验得到了党性锻炼,加深了对党史的学习领悟。

活动特别邀请88岁高龄的地下联络站建设者、事件亲历者张群生同志,向全体党员讲授党课。文艺处处长沈洋向全体党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杨润指出,这次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创新,既坚持了主题党日活动的政治性、规范性、严肃性,又体现了活动的新颖性、活泼性、灵活性。大家身临其境体验了峥嵘岁月的革命历史,真切感受了革命先辈的崇高风范,心灵得到净化,思想得到升华,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念,砥砺前行的信心决心。(仕诗宙)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