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特克斯县:民宿提升培训班 促旅游健康发展

时间:2021-12-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迪丽胡玛尔

近年来,特克斯县依托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农牧家乐、特色民宿等旅游产业,推进全县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学员们在厚舍·轻享精品民宿实地观摩学习  迪丽胡玛尔摄

12月20日,在在特克斯县技工学校民宿提升培训班上,授课老师正在为学员授课。本次培训班为期45天,采用理论教学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为学员进行全方位、专业化授课。授课内容涵盖民宿经营、民宿服务、民宿管家待人接物礼仪、安全与卫生、新媒体营销等技巧。

特克斯县阿扎提社区居民王海洋说:“通过这次培训,我学到了之前很多不了解的内容,老师非常细心的告诉我们如何经营民宿,如何接待游客,我也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民宿,通过民宿的经营来提高家庭收入”

理论培训结束后,学员们来到厚舍·轻享精品民宿和融舍民宿进行实地实践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感触很深,在民宿服务、民宿管理方面学到了很多知识,会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充分借鉴先进经验和先进管理理念,努力提升民宿服务水平,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热情服务态度迎接八方来客。

特克斯县厚舍·轻享精品民宿经营者张建国说:“以前我们开民宿只知道怎么把房间卖出去,但是通过这次培训,使我了解了很多和民宿相关的旅游知识,更好的去和客人沟通,更好的去经营自己的民宿。今后要不断参加更好的学习,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才能经营好自己的民宿,也为咱们特克斯县民宿做好榜样。”

下一步,特克斯县将分层次对民宿行业的行政、企化、销售、服务等岗位人员进行系统培训,组织民宿业主外出专题学习,举办专题讲座、开办岗前培训等,切实提升特克斯民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迪丽胡玛尔)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