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委州直机关组建“春之声”青年宣讲团

时间:2021-12-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咏霖

12月16日上午,云南省红河州委州直机关工委举行红河州直机关“春之声”青年宣讲团成立仪式,并对宣讲团成员进行首次培训。

(“春之声”青年宣讲团成立仪式现场)

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好伟大建党精神,提升青年“七种能力”和“八项本领”,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青年思想,用青春力量传播党的声音,红河州委州直机关工委从红河州委宣传部、州委党校、州纪委及公检法司、文旅、广电等行业领域抽调12名政治坚定、理论扎实的青年才俊组建成立红河州直机关“春之声”青年宣讲团。

成立仪式上,红河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颖为“春之声”机关青年宣讲团授旗,向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对青年宣讲团成员进行了培训,分享宣讲经验并明确了宣讲任务和重点。

(为“春之声”机关青年宣讲团授旗)

12月16日下午,青年宣讲团成员分赴红河州卫健委、州交通局、州文旅局等单位,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展开宣讲。(王咏霖 文/图)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