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特克斯县喀拉峻滑雪场即将开业 搅热冬季旅游

时间:2021-12-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鲁海霞 党泽坤

进入冬季以来,特克斯县依托优良的生态环境,积极探索发展冰雪旅游,不断完善冰雪运动基础设施,提升冰雪产业规模。特克斯县喀拉峻滑雪场已做好开业准备,即将拉开冰雪冬季旅游大幕。

据了解,特克斯县喀拉峻滑雪场包含高级雪道2条,中级雪道1条,雪圈道6条。目前,雪地摩托、滑雪器具、餐饮、住宿等冬季保障设施已全部到位。

特克斯县喀拉峻滑雪场负责人赵阳说:“滑道进行了人工造雪,有初级道和中级道,还有雪圈道,大厅内设有快餐店、牛肉面(店),给游客提供热饭。便利超市、休息室,卫生间提供热水,欢迎广大游客来滑雪场游玩。”

特克斯县喀拉峻滑雪场是集滑雪运动和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滑雪场,可同时容纳500人游玩,还能解决当地部分村民的就业问题,特克斯县喀拉达拉镇喀拉峻村村民热孜万古丽·买买提江就是其中的一位。

热孜万古丽·买买提江说,“我的工作是前台接待,已经干了两年了,今年工资涨了一点,也解决了我的就业问题。”

特克斯县喀拉峻滑雪场在完善基础设施、保障游客安全的同时,还依托独特的地理优势,在喀拉峻景区鲜花台新建了喀拉峻戏雪园。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到“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还可以纵情于蓝天白雪之间,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特克斯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珂说:“特克斯县根据伊犁州对冰雪产业发展的要求,全县遵循‘以雪为媒,特色支撑,文化拉动,市场支撑’为原则,按照‘景区主城为核心,三乡五乡为两翼,其他乡镇有特色’的发展布局,围绕‘四线一中心’发展主线,加快完善了冰雪基础设施,近期对喀拉峻所有的基础设施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和拓展,努力的扩大了冰雪旅游优质的产品供给,也不断的提升了旅游冰雪产业的规模。努力打造特克斯县‘欢乐易都’‘冰雪名城’冬季旅游的品牌。”

特克斯县计划12月18日在喀拉俊滑雪场拉开全县冬季旅游的序幕。(鲁海霞 党泽坤)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